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政务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电子政务办公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   来源:天眼新闻   日期:2020-01-22

   为在厅系统全面推行电子政务网应用,确保熟练运用电子政务办公系统处理公文公务。2020年1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厅机关12楼会议室召开电子政务办公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孟宇光同志出席并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孟宇光同志就抓好电子政务办公系统的全面运用提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统”起来。要充分认识全面推动电子政务办公的重大意义,克服困难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厅系统全部用户统一启动、统一使用。二是要用起来。厅系统所有用户都要用起来,要让平台得到最大化使用,在全面使用过程中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管起来。要从技术保障上管起来,严格贯彻落实相关管理规定,加强用户管理,通过电子政务网处理公文公务,提高办文办事效率。

   会上,贵州惠智公司对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考核指标进行了讲解和详细操作演示,北京致远公司对省电子政务办公系统进行了培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