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的理解
作者:   来源:优质英语   日期:2020-09-10

   谈谈今天,不妨回顾十几年前。有一部电影,电影里有一位老先生说过一句经典的话,当时还很流行一句。说:二十一世界什么最值钱,是人才。真的呀,回故昨天看待今天时您会发现,人才是起到关键的作用的。

   咱们就看看今天的科技创新人才有多少个?大部分都是年轻这一代人里。他们的思想超前,技术过硬,学历之高,学问之巅,他们爱玩儿思维超前,创新在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抖音,华为等等品牌,看看他们的人才储备都是年轻一代,富有开创思维的知识才人。

   他们以才学本领自由自在地在移动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的海洋里遨游,也同时用他们的才学去体现着他们的价值观。看着他们乘风破浪向前进。紧握时代脉搏智慧的字节都在跳动,真的值得学习。他们在时代的前沿尽情发挥着所学的知识,所钻研的成绩,所创新的成果。锲而不舍地在移动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经济的潮流中奋勇前进。让人们深深体会到了更深层的科技力量和科技人才之魅力,其实这就是时代的商业模式,他们预先把握住了,真的称之为贤人君子明于时代呀。

   回顾十几年前,移动手机只能打个电话发个短信,价格昂贵按照当时的工资是需要一年多的工资才能买到,而且话费是按照月租费的,也非常昂贵。一般家庭是买不起的,买了也用不起。有些家庭只能买个BB机了,传呼用,显示电话号码或者留言。记得那时最便宜的BB机也得八九百元左右哟,应该肯定是当时的教授级别教师的月工资吧,很不容易呀。

   现如今已变成今天的多元化移动互联网一体的小电脑了,那就是手机,而且还能触摸的手机,感应的手机。对于小孩们来讲感觉就像天生小手指就有魔力,点来点去就能出现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小时候也思索过小手指是干嘛用的?最后总结,手指只能是扒妮巴所用。时代不一样了,接触东西不一样了,思维模式也会改变的。

   这一切是科技人才们辛勤创新的成果,首先感谢杰出的人才,给我们生活带来如此完美享受和感受。所以也深信时代会淘汰一波又一波人的,可能下一波就是我们自己。现在的科技时代历史中从未有过时代,这是时代的进步,也是时代的骄傲。

   如今这个时代我们有生之年看到了,而欣慰地学习和使用中,其实也是一种人生的幸事。



   移动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有些人在思考,它会把我们带向哪里?会带向另一个世界吗?哪一个世界?也许不久的将来真的会实现。

   再回过头来思考移动互联网,核心是信息吧,其次是信息的总和,也就是大数据了,人们所关心的,生活必需的,精神所需的,家庭所需的,个人所需的,学业所需的,出行所需等等一览在信息总和里。这太不可思议了。有人问隐而私怎么办?学过相对论的人们都知道,还是相对地律法保障呀。

   移动互联网除了信息还有娱乐、学习、工作。其实想了解什么就了解有什么,上到天文下到地理、政治、经济、文化、娱乐、体育等等各个方面都有,五花八门,无奇不有。科技时代的进步带给人们欢天喜地,有时会让你真真体会到一机在手,越过海洋看世界,甚至通向宇宙。

   科技是进步的阶梯,人才是做阶梯的工人。因为我们有一句话叫:我们工人有力量。科技创新未来,努力就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