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新基建,神州云动CRM提升企业核心智慧
作者:   来源:金融界   日期:2020-09-29

   来源:时刻头条

   今年3月,多次提出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

   作为新基建的核心,数字新基建的发展更是被寄予厚望,数字新基建将为产业和数字发展注入新动力,成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杠杆和加速器。对于传统企业而言,要主动顺应发展潮流,积极应对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改造企业的产品、运营、管理和服务,不断丰富新基建的应用场景,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什么是企业的内生动力?

   谈企业的内生动力,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管理优势,现在,全球先进的生态型PaaS平台的CRM产品本身就凝聚了很多管理思想。 如国外的Salesforce ,微软CRM ,国内的神州云动CloudCC CRM等等。 企业讲数字新基建,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思想升华。在CRM进入国内初期,企业引进了标准产品软件,大多来自甲骨文、SAP等等,但这些都是工具层面的东西。价格昂贵,维护成本高 ,对中国企业的管理水平的提高有一定帮助,但远没到达逾期,那时并没有实现“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思想。

   生态CRM是智慧的CRM

   企业的发展需要好的管理,好的管理需要好利器,这样企业有业绩,才有价值,如果CRM本身只是工具,没有管理思想,那么软件厂商的生存空间也是有限的,软件的固化让双方都进退维艰,所以,CRM必须可以注入先进的管理思想。满足企业随需而变、按需定制的需求。 神州云动 CloudCC是国内第一批进入生态型CRM产品研发领域的企业,发展过程中稳扎稳打、细水长流。成立初期为Salesforce的全球咨询实施商,曾服务苹果公司等多家世界五百强,2012年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及PaaS生态产品CloudCC,产品秉承按需定制,随需而变的生态CRM的产品理念,让决策者可以随时将管理思想实现于产品中。

   可预见,未来几年将是国内新基建的集中发展期,各行各业的产业数字化升级在未来几年面临加速发展的巨大机遇,神州云动 CloudCC服务的客户从京东数科、徐工集团、理光、公牛到阿里云、金山、海尔、海信、腾讯。在各行业一次次成功应用。这也标志了CloudCC CRM产品及平台的专业性及SaaS应用的成熟性,足以帮助更多成长中的企业快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