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奇信股份:公司在智慧办公 智慧家居 智慧园区 智慧酒店 智慧政务 智慧展厅 智慧体育等多个领域已打造成功案例
作者:   来源:同花顺财经   日期:2020-10-12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0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奇信股份提问, 请问公司布局智慧建筑及物联网等领域的进展情况?预计未来对公司业绩会造成怎样的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在智慧办公、智慧家居、智慧园区、智慧酒店、智慧政务、智慧展厅、智慧体育等多个领域已打造成功案例,充分构建从细分场景到行业全领域的智慧城市应用图谱。装饰物联网领域已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并获得“麒麟杯2019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商用机器人TOP20”“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智慧城市建设优秀企业”“2019中国智慧城市优秀供应商等”“自主创新新锐企业”“华为公司认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等多项荣誉奖项。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战略升级,加速产品及解决方案落地,力求在“健康智慧人居”战略上实现新的突破。公司具体经营情况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敬请留意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