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杭州美奥口腔:智慧洞见未来|2020口腔企业智慧峰会
作者:   来源:网络   日期:2020-10-13

   智慧洞见未来|2020口腔企业智慧峰会

   "智慧洞见未来"为期两天的2020口腔企业峰会圆满落幕,由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士卓曼(北京)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瑞泰口腔、摩尔口腔、维尔口腔等全国12家知名口腔企业家相聚在上海,引领口腔行业发展之路。会议将会就目前疫情之下口腔医疗行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对未来口腔医疗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新技术 新方向 新未来

   此次峰会首先参观了美奥口腔集团及上海美奥机构,作为口腔行业的代表,美奥口腔集团一直坚持"自信笑容,幸福中国"的伟大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推动口腔治疗不断向健康管理的服务模式转变。同时士卓曼集团重磅推出士卓曼360,这是一套使用数字化技术针对患者进行个性化定制的牙齿种植解决方案。相信在大品牌新技术的支持下,更好的助力口腔事业发展,把高效的口腔医疗送到老百姓身边。

   抓住机遇 再创企业新辉煌

   今年受疫情影响,如何突破传统的口腔医疗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诊疗体验?在紧急寒冬下,又如何推动业绩增长?峰会中,复旦教授孙金云为企业家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在动荡的经济背景之下,口腔健康行业侥幸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浪潮中,挺进未来极具发展潜力的优质赛道。转变目前的现状,反思企业所处的环境,发掘竞争优势,企业应从自身出发,调整组织目标、提升创新能力、组织边界扩散、建立动态优势,提高能效带来可持续性增长。

   圆桌会议 智慧与创新交锋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顾客对口腔医疗的品质化、个性化追求日趋强烈,这对口腔行业的服务标准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提出更高要求。专家软实力将成为品牌的"新内核",医生资源空缺,学科人才建设管理成为每个口腔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各位企业家们纷纷发表了自己见解。

   2020年的一场疫情,让所有行业都按下了暂停键。作为口腔健康事业的一份子,我们身上肩负着责任和使命,在未来,我们共同探索,一起携手前进,众人拾柴火焰高,中国的民营口腔一定会迎来新的春天,一个属于我们大家的新时代。

 

 

   医生量化考核标准,绩效调整,税收补贴,对其他科室辅助贡献量,多角度价值量化,为企业赋能

 

 

   搭建平台让医生永远有学不完的东西,医生就会离不开这里,让医生有活干,有收入,有提升空间,有未来。

 

 

   对医生定向培养,建设基础科室,对顾客从基础科室入手再展开大项目

 

 

   全力培养全科医生,重视全科,第一就是要调整全科医生绩效,任务量比种植低,绩效高,并且由全科医生担任院长职务。

 

 

   需要给要成长的医生独立的平台,让医生有施展的舞台。

 

 

   注重家庭客户,才能有种植客户。

 

 

   一端把患者想明白,一端是把医生想明白。医生不断的学习,企业和医生的粘性会更强。

 

 

   牙医不能成长,是很困惑的。助力牙医成为经营者,让技术去驱动诊所,成为核心竞争力,给牙医赋能。

 

 

   把管理层的薪资以薪资包的方式给到,每个机构恒定。用薪资包的方式,来进行人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