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弈聪软件战略创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推进工作启动
作者:   来源:弈聪软件开发技术   日期:2020-10-02

   为了让信息化工作能更好地服务于公司发展战略,提升公司管理运营水平和执行力,打造公司的可持续竞争力优势,近日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弈聪软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顺利举行,这是弈聪软件在认证方面通过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后的又一重要体系管理工作。弈聪软件董事长卓建超对公司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分别在总体要求上、目标把握上、基本掌控上、执行操作上和推进方式提出五点建议,动员公司上下提高对两化融合工作的认识,并要求项目组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积极性,以确保各个阶段目标和总体目标的实现,切实做好两化融合工作。

   两化融合的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可以帮助企业依据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要求,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启动会上,弈聪软件董事长卓建超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整体运营状况及公司对信息化建设的迫切需求,并对公司现阶段信息化建设情况及未来信息化建设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借助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这个平台和实践过程,使公司信息化建设能够快速平稳发展。并要求各部门找出在两化融合的差距,通过明确管理职责,夯实基础保障、规范实施过程、加强评测与改进来建立两化融合管理机制。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智能化是企业发展的方向,为了积极参与和深度融合国家制造2025规划,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弈聪软件积极努力推行两化融合,旨在通过两化融合为公司飞跃式发展打下扎实的根基。会上卓董宣布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宣读了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的任命书同时表达了对咨询服务机构的希望。希望贯标咨询服务机构能够针对公司的行业化需求,指导学习先走一步的行业先进经验,在考虑公司两化融合的现实基础的前提下,应用各项共性关键技术,帮助弈聪软件公司构建个性化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顺利完成贯标。

   两化融合贯标是落实国家两化深度融合战略的创新举措,大力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对于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全体人员要加强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理解和认识,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群策群力,结合实际,本质贯标;协同配合,强化宣传,加强考核,积极行动,坚持不懈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弈聪软件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全员参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把贯标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去推进,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并争取早日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审核,为陕西软件信息化服务行业推广和实施两化融合贯标体系发挥标杆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