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中小型企业真的不适合进销存管理软件吗?
作者:   来源:仁霸之家软件   日期:2020-09-17

   前些日子,一个朋友气冲冲的跟我说,明明拍的是这件商品,收到的却是另一件。这个月已经发生三起商家配送错货的事情了,连说要给差评。

   用户体验感为上的这个时代,公司的疏忽导致顾客的货物交付出现错误,用户会产生排斥心理,轻则重新寄偿,重则影响口碑声誉,损失大片客户。

   这点在中小型企业中尤为明显,中小型企业没有像大型企业那样重视管理体制流程化,导致各环节的报错时有发生。这就是为什么说,中小型企业更加适合引进进销存管理软件的原因了。

   1.由企业管理需求决定。正常来说,中小型企业管理尚未流程化,存在一定的管理混乱弊端,再加上中小型企业处于发展阶段,随着规模的拓展,业务模式的改变,企业对相关的管理软件的依赖急速增加,以便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而进销存作为一款集采购、销售、库存、财务等一体化的管理软件,很好的满足企业的需求。

   2.企业引进进销存管理软件的优势更明显。相对于ERP等其他管理软件来说,进销存管理软件投入成本明显降低,包括时间成本以及购买成本。要知道,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他们对管理具体需求不高,倘若引进ERP之类的一些管理软件,不仅投入花费大、时间成本高,而且还无法物尽其用,只需要用到其中几个功能。

   3.进销存软件针对性强。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主要想改善进、存、销、财务等混乱状况,于是可以结合相应行业的进销存管理软件来解决该类企业的问题。

   中小型企业使用管理软件主要目的在于提高效率,完善流程,主要关注以下几点:

   1.低成本

   2.简单易用好上手吧

   3.可定制化,随企业发展做软件改动

   4.适用性强

   5.带移动端功能

   6.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