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CIO 资讯

赛意信息携手惠州CIO协会举办“柔性供应链建设”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三向观察   日期:2020-10-15

   2020年初疫情后市场环境发生剧烈变化,目前已形成以国内经济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企业的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和变化,都渴望通过变革实现新突破。在这个后疫情乌卡(VUCA)时代,企业都有一个明确的共识:数字化、智能化将成为支撑整个社会经济运转的重要方式。如何在全球产业经济格局重组过程中突围?供应链是突破口。

   10月17日,赛意信息携手惠州CIO协会举办“柔性供应链建设”专题活动,届时由赛意信息资深专家到场分享APS在柔性供应链体系的作用与价值,通过利用工业软件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改造赋能:利用构建柔性供应链消除企业”三高“——高交付、高库存、高成本,建立高效的计划执行体系,构建企业的柔性供应链,系统的实现敏捷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