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云计算

云计算市场进入深水区 专有云成发力新赛道
作者:   来源:网易号   日期:2020-10-16

   自从2006年云计算概念诞生以来,它已经发展了十多年。在经历了云计算的炒作和普及的早期发展之后,今天的云计算已经开始进入实用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接受并逐渐应用云计算。云计算的优势已为中国各行各业所认可,并成为企业未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随着云计算的迅速登陆,云计算将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通用产品的弊端逐渐显现,专有云“可以是甜的或咸的”迎来了机遇

   没有人会想到,今年的流行病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云计算快速传播的催化剂。中国的云计算已从概念阶段过渡到实际阶段。在此阶段,促使核心应用程序切换到云计算是此开发阶段的重点。谁能率先打破企业的核心应用程序,将成为云计算市场成功的关键。

   云计算供应商如何打破企业的核心应用层?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中国云计算市场中脱颖而出?实际上,这一流行病也给许多云计算供应商带来了一些启发:

   首先,企业对云服务提供的便利性和灵活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其次,企业对云服务的专业要求越来越高。

   第三,企业对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

   对于单个公共或私有云,很难同时满足企业核心应用程序对基础基本资源的安全性,性能和便利性的需求。这也是云计算难以在政府,金融,能源和其他领域普及的重要原因。因此,如果云计算想在企业核心应用中取得突破,就需要一种具有公有云和私有云特性,并且对客户的实际需求有深刻理解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的需求。核心应用。

   这时,专有云应运而生。


 

   布局专有云

   对于许多人来说,专有云的概念可能并不熟悉。目前,专有云的概念尚未形成统一的结论。简而言之,专有云在其服务模型中既具有公共云基因又具有私有云的某些属性,以便更好地适应企业核心应用程序的云计算需求。

   与公共云供应商相比,专有云供应商在面对企业核心应用程序需求时具有更多优势。专有云供应商不仅可以以云计算的形式向客户提供公司需求,而且可以依靠服务行业多年的经验来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和痛点,并且可以为企业提供定制的专有云解决方案。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并将企业的核心应用平稳过渡到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