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食堂管理软件信息化转型,这三大功能要熟知
作者:   来源:北京百辰合胜科技   日期:2020-10-26

   食堂作为人口基数大的行业备受关注,如今几乎所有的产业都开始引进“互联网+”的模式,产业化互联网的发展让餐饮业的智能更常态化,无人餐厅、智慧食堂这些新兴科技产物也慢慢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智慧食堂是通过食堂管理系统发挥作用的,可以为就餐者提供提前订餐,送外卖等服务,也能为食堂经营者提供数据收集、分析报告等功能,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是做好食堂管理工作的利器。所以食堂管理软件开始信息化转型,向着团餐行业智慧化进军。

   智能预定提前订餐,动动手指全都搞定

   智慧食堂管理系统有支付宝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订餐机点餐等数十种订餐方式,刷脸支付,快人一步。不仅满足人员错开就餐高峰的就餐需求,还避免在食堂窗口前的长时间排队停留,浪费中午就餐时间,提高就餐体验。食堂后厨也可通过智慧食堂管理系统明确预定数量,集中预定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实施精准备餐,从而避免食物浪费的情况愈加严重,提高食堂运营效率。

   深化智能管理功能,加强系统化监管运营

   对于食堂管理者来说,进销存功能的精准能帮助食堂减少其他成本,精准采购计划所需,推动食堂和食材供应商的双向联动合作,使食材供应快捷方便。智慧食堂系统智能软件帮助监控食品安全,加强多方联系,食堂与就餐人员快速互动,推动监管多食堂档口统一化,解决食堂信息化建设度不高的问题。后厨退货、领料、调拨等协调工作均可在系统形成记录,根据当日数据,进行库存盘点。食堂管理者可通过移动端,可随时随地掌握食堂经营状况,避免原材料积压浪费,全流程监督管理采购库存。随时掌握食堂经营状况,直入直出,没有多余步骤,全流程采购监管。

   前后互联双向互动,意见收集精准践行

   智慧食堂管理系统为了更符合大众口味,满足大众需求,订单完成后会生成互动点评功能,为食堂和用户建起沟通的桥梁,对餐品进行合理化建议。让食堂后厨收集意见精准解决,让菜品更吸引人们。智慧食堂系统这个共呢个将帮助食堂与人们之间的沟通,为食堂吸引大量客流,增收保值。

   食堂管理引入互联网模式,越来越多的食堂管理者选择智慧食堂管理系统,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交流,保证更多的就餐者按时吃饭是我们团餐者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