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信息安全

市财政局加强网络管理保障信息安全
作者:   来源:湘湘带你看社会   日期:2020-11-06

   本报讯(记者 但超 通讯员 曹树义)为了加强全市财政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提高本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识,11月4日,市财政局组织局机关科室(单位)和乡镇财经所(分局)召开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培训会。会议邀请奇安信工程师刘小青授课。 刘小青用近3个小时,详细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并从网络安全风险、网络安全事件分析、网络安全法规、如何加强安全防范几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加强网络安全意识的意义以及必要性。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管理体制,逐级建立并认真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制,为财政业务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