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OPPO亮相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博览会:展示全新IoT生态产品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20-11-09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1月7日, 2020中国电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召开,博览会以“智享·云上”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中国电信及其合作伙伴在5G产业生态发展和业务创新成果,并宣布覆盖全国300+城市的5G SA正式规模商用。



   博览会期间,作为中国电信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OPPO带来了2020年全新发布的首款旗舰智能电视OPPO智能电视S1、OPPO智能电视R1、声学旗舰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等IoT生态产品,OPPO Find X2、Reno4 Pro等手机产品,携手中国电信推进5G新生态的构建,构筑万物互融新时代。



   据此前报道, OPPO智能电视S1不仅支持120Hz超感刷新率,更支持48-120HzVRR可变刷新率,可更好地适配高端游戏画面,兼容次世代游戏主机,画面无撕裂,操作更跟手,让游戏体验更畅快。在声音表现上,、OPPO与全球顶级Hi-Fi音响品牌丹拿展开深度合作,并搭载了多达18个立体环绕扬声器,支持5.1.2声道,具备85W超大功率,并支持杜比全景声,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OPPO在现场也展出了基于5G SA网络的云游戏,无需游戏主机,一台Find X2 Pro配合旗舰级的OPPO智能电视即可畅玩大型游戏。

   对此,OPPO方面表示,面向未来5G、AI广泛运用的时代,OPPO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人为中心,打造多终端、跨场景的万物互融新体验,让更多人更快用上5G智能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