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赛诺菲慢病管理创新项目落户浦东软件园
作者:   来源:新民晚报   日期:2020-11-09

   新民晚报讯(记者 李一能)昨天,在进博会现场,赛诺菲中国宣布与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浦东软件园孵化空间落地赛诺菲慢病管理创新项目,探索业界领先的慢病全病程管理创新模式。


图说:赛诺菲在进博会展台上与上海浦东软件园就创投孵化服务协议进行签约 参展商供图


   以“专业孵化+风险投资+企业创新”为理念,浦东软件园搭建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阶梯式孵化服务体系,经过十余年的运营管理,累计孵化了600余家企业,助力企业获得融资超过70亿元,已经成为上海市重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业集聚区。

   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元世魁表示:“浦东软件园内现有的软件与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服务领域的创新创业生态,与赛诺菲的慢病管理创新项目相当契合,浦软孵化器的专业服务也能尽最大努力帮助到这一项目的成长与发展。赛诺菲与浦东软件园的深化战略合作,将在未来形成完美协同和品牌放大效应。”

   而早在2014年,赛诺菲就上线了“智爱三人行”(TRIO)项目,着手探索运用数字化技术赋能糖尿病管理。过去六年中,TRIO已覆盖全国550多家医院,共计服务超过60万名糖尿病患者,积累了广泛的慢病管理经验。在此基础上,赛诺菲希望在药物研发之外进行创新转型,建立更全面、互联和灵活的医疗服务平台,帮助患者更好地管理疾病。

   赛诺菲中国区总裁贺恩霆博士表示,浦东软件园的产业集聚效应和专业创业服务,曾经助力大量企业蓬勃兴起,这令赛诺菲对即将落地于此的慢病管理创新项目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