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企业员工管理软件如何为企业创造价值
作者:   来源:e员工   日期:2020-11-11

   在此次疫情的影响下,加快了中国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丰富的数字化应用快速进入各行各业。线上问诊、远程医疗等丰富的数字化应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医疗资源的紧缺。而在线办公、审批、远程协同、数字化管理等也渐渐步入中国企业市场,为企业搭建新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用工风险。那针对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员工管理软件来说,它又能为企业创造什么价值呢?



   我们都知道,在传统的管理方式上,企业在管理内部发展资料、员工个人资料或者是处理日常事务时,更多的是通过纸质文件来进行记录和保存的。那么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所要管理的员工资料和其它内部资料就会日益增多,所带来的物料成本和维护成本就会大大增加,同时随着日常事务逐渐超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负荷时,企业也不得不采取加大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员补充量来维持工作的运行,因此所造成的人力成本也会提高。这些对于企业来说,都是一笔比较大的开销。

   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值之一在于让大多数的重复性工作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软件完成。比如说员工个人资料的登记和保存,HR可以通过软件中的员工管理模块来维护员工从入职到离职期间的各项资料信息,同时实现线上保存,降低纸质成本,进一步减少因线下维护资料所需要的环境、机器以及人力资源这些附加消费项,帮助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力成本和物质成本,也使人力资源部门得以瘦身,有效缓解企业的经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