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热点资讯

召开2015年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CCIA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日期:2015-03-03

 

中国通信工业协

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中国通协字【201505

                                      

 

 

关于召开2015年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暨

中国通信工业100强企业发布活动的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分会、会员单位、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行业协会、全国性企业团体及各有关企业:

为了推动创新、创造、创业的精神,贯彻《通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指示要求, 总结我国通信行业的发展成果,及时反映我国通信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动态,引导行业学习先进经验和方法,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典范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等共同组织2015年“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暨中国通信工业100强企业、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新闻、十大杰出人物、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最佳产品创新奖”推选发布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主管单位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大会作为国内高层次和最具权威性的通信行业经验交流盛会,将围绕通信业如何转变发展方式;如何推进通信业智能制造、智能产品、智能服务等先进模式,如何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如何破解我国通信业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如何积极推进信息消费、实施“宽带中国”战略等;以及国内外通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重点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主题“跨界·创新·互联·互通”

二、会议出席人员

会议将邀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等国家领导人出席;邀请工信部、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环保部、财政部、国资委等有关领导出席邀请行业专家、学者、管理专家、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跨国公司代表和新闻单位代表等参加。

    三、会议报到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5530

会议地点:北京(详情另行通知)

四、会议住宿

参加本次大会的每位代表收取会议费2980元,住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伯卿 董娟 王丽 吴铮

电话:(010684866685727800557278006

传真:(0106847663568486668

电子信箱:txgyxh@126.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甲23

邮编:100095

 

附件:一、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报名回执表

  二、中国通信工业100强企业申报要求及申报表

  三、中国通信行业十大杰出人物、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等申报标准、要求及申报表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中国通信行业发展大会组织委员会

           二○一五年一月             二○一五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