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政务

王德佳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和电子政务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日期:2020-11-11

 

   11月10日,市委书记王德佳深入城区多个窗口单位,重点就优化营商环境和电子政务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机遇,抓住关键,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切实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王德佳先后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政务服务大厅、市人社大厅,现场了解办事“便利化”、政务服务“四减”、自建业务系统对接市一体化平台建设、电子证照和电子印章使用、配备“一网通办”窗口辅导人员情况等。调研中,王德佳还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事项办理流程、完成时限等情况,他要求,各服务窗口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能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便民便企。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王德佳不仅实地了解该中心日常管理和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还拿出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体验了一次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评价。完成操作后,王德佳对这种“好差评”系统的使用表示肯定。王德佳还走进市信息中心,全面了解“锦州市企业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和智慧城市建设进展。

 

 

   座谈会上,王德佳听取了市营商局、信息中心等部门单位以及9个县(市)区有关“一网通办”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王德佳在讲话中对近一时期全市上下狠抓营商环境取得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加强指挥,做好相互间的协调对接,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积极引领规则、适应规则,依托良好的平台建设和浓厚氛围,切实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王德佳强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吸引力。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对标先进,持续发力,把“一网通办”抓得更好、抓出更大成效,真正惠及广大群众和企业,最大限度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锦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卫新参加调研,任军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