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装备工业一司   日期:2020-11-13

   2020年11月12日,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联合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相关司局组织召开了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讨论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以及16家测试示范区的60多名代表及行业专家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规范》修订进展情况,听取了各测试示范区的建设发展现况和有关意见建议,并在分析当前问题和挑战基础上,讨论形成了《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共享互认实施路线图》,在大会期间正式发布,进一步推动各测试区实现结果互认和数据共享。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会同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尽快完善发布《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规范》,加快制定统一的测试评价标准规范,促进各测试示范区优化设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共享互认倡议落地,营造更好的测试示范环境,共促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