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城市

华为鲁勇:智慧城市“下一跳”是城市智能体
作者:   来源:Techweb   日期:2020-11-17

   【TechWeb】11月16日消息,在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20期间,华为在深圳举办“华为城市智能体峰会2020”。


22


   会上,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用“两个方向,三全能力”分享了对智慧城市的最新见解。强调智慧城市建设重在实干,要在坚持以人为本、以用为本的方向下,做好“三全”能力:一是智慧应用覆盖更多业务场景,能打造“全”场景智慧;二是多技术融合交互,能实现“全”要素聚合协同;三是智慧城市统筹规划、持续投入,能提供“全”周期运营管理。

   鲁勇表示,智慧城市“下一跳”是城市智能体,要把城市与数字技术当成一个整体来谋篇布局,建设“眼、脑、手、脉”齐备的智能协同系统。

   截至目前,华为已经联合深圳、成都、福州、南昌、长春发布鹏城智能体、蓉城智能体、榕城智能体、洪城智能体和长春智能体,携手伙伴在超过600个项目中探索和实践智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