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发行商BetterMe进入中国商店
作者: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20-11-19

   您越对自己的健康和外表满意,您的笑容就会越灿烂:BetterMe是专为刚开启健康和健身之路的朋友们量身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BetterMe的用户将享受到真人教练支持的个性化膳食和锻炼计划,以及最全面的健身状况跟踪。

   这款移动应用程序在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下载安装数量超过5000万,并拥有600万会员。 BetterM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Victoria Repa表示:“ BetterMe的目标是帮助用户更容易减轻体重,让居家锻炼和饮食健康更简便。我们帮助改变生活方式,让您乐于照料自己。我们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是您的数字健康助手。”该移动应用程序每天有1,500多个健身项目,用户可以选择近700个锻炼,包括传统的举重运动、TABATA间歇训练和伸展运动等。

   BetterMe的使用方法

   BetterMe通过设立和修改您的膳食和锻炼计划来帮助您实现个人健康目标。

   用户就健康状况,食物偏爱和期望目标完成了简短问卷调查后,BetterMe App会根据用户的参数、体重期望、饮食偏爱和运动限制条件,制定专属于个人用户的AI个性化锻炼和膳食计划。膳食计划是由专业营养专家参照每天的锻炼计划专制的菜谱。

   成千上万的满意客户对此应用程序已经给出了5星的评价,并在App Store上留下了热情的评论。BetterMe让您拥有并掌握健身和瘦身专家的专业知识,而无需去健身房。

   目前,BetterMe已有五种语言可供选择: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德语以及中文。





   公司简介

   BetterMe由Victoria Repa和Vitaly Laptenok于2016年创立。两位创始人在IT和媒体公司工作时发现女性对健康和瘦身的需求很大。 “我相信人们只有在内心感到真正快乐后,才会对外感到快乐”Victoria Repa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人们变得更健康,更好地照顾自己,让生活过得更好。”

   在本地投资者的支持下,两位创始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健康建议和文章,吸引对该话题感兴趣的读者,并获得了巨大的读者共鸣:在发布了BetterMe健身移动应用程序之后,BetterMe用户量的增长相较于其他同类移动应用程序遥遥领先,BetterMe的用户量迅速登榜美国AppStore的首位:第一年的用户下载安装数量达到了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