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数据

互联网大数据在门户网站、网络推广方面的应用!
作者:   来源:青岛莱牛教育集团   日期:2020-11-14

   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之中沟通交流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传统的交流到如今的手机交流,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给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人们可以借助互联网终端设备进行自由的交流、沟通,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互联网的革新、发展、成熟,大数据时代逐渐到来,大数据被应用到各行各业之中,通过快速的、有效的对海量的数据进行收集、处理,进而分析出对生产生活有价值的数据,为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大数据已经应用到各行各业之中。大数据是一个数据类型多、数据体量大、数据价值高的数据集合,大数据在互联网中使用,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生产生活之中对各方面的需求,互联网大数据在门户网站用户分析、网络推广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

   互联网大数据在门户网站之中应用,可以通过数据挖掘技术,从互联网的的各类平台数据库之中爬取到用户浏览信息的关键方向,从中提取比较有价值的数据集合,在通过数据可视化技术,使得动态的用户数据及时的进行多元化的展示。互联网大数据在门户网站之中也可以通过对用户的行为特征数据对用户进行分类整合,利用特定群体用户的各类特征,分析出用户的具体性的需求,从而对用户进行响应方面的服务,进而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大数据在网络推广方面应用极为广泛。在网络推广之中,利用大数据技术对网络媒体、社区平台中的用户行为数据进行采集,分析用户的需求,在利用一些礼品、折扣等方面政策在进行用户的吸引,从而积累大量的用户数据库资源,在利用大数据之中的挖掘技术,对用户需求进行精准的分析,进而对用户进行相应服务的推送。大数据应用在网络推广方面,也使得推广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利用大数据相应的技术手段,对用户的行为,浏览,阅读等方面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使得推广的产品在合适的时间,通过恰当的平台在合理的位置出现,从而对用户进行精准的推广营销。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各行各业都积极结合互联网技术对自身进行综合发展,以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互联网大数据的逐渐成熟、发展,被越来越多的行业所熟知,并且逐渐被认可使用,各行业利用大数据对自身、行业内外部信息进行分析,从而找出合适自身发展的方向,对自身进行更加精准的定位,促进自身的持续发展和社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