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数据

支撑金融数字化转型:法海风控大数据平台全面升级
作者:   来源:大众新闻   日期:2020-11-18

   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智能技术服务,全面满足银行等金融机构风控数字化转型中,所出现的数据大规模聚合、加工、挖掘与治理等业务需求,近日,法海风控大数据平台迎来一次重磅升级,服务器集群进一步扩容,技术集成度进一步提高,将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稳定的大数据底层技术支撑,全面保障各类数据智能加工及风控功能模块的高效响应与运转。

   一、数据加工及处理速度提升,全面提高运营效率

   以大数据平台为基础,利用列式数据库架构及大规模并行计算技术,法海风控的数据处理具有可靠、高效、可伸缩的特点,处理速度更快、量级更大。扩容后的大数据平台,不仅响应速度大幅提高(约10到100倍),还充分利用集群威力进行高速运算和存储,帮助客户全面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进而提高竞争力。

   二、数据迭代速度提升,让数据更深入驱动业务

   通过为大量金融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连续性技术服务,扩容后的大数据平台具备了不间断进行数据完善和即时更新的高速数据迭代能力。通过数据迭代速度的提升,提高客户企业产品和运营智能化,让数据更深入驱动业务,大幅提高客户整体效能产出。

   三、模型迭代速度提升,让数据更快辅助决策

   基于法海风控人工智能NLP技术加工出的高精建模指标,是对数据进行的高精度智能化识别与解析。扩容后的大数据平台不仅支持在数秒钟内准备并加载数据,还支持利用高级算法建立预测模型,轻松部署模型以进行评分评级计算,使客户能高效获取数据、快速进行决策,将数据转化为商业洞察与业务价值。

   作为一家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高精数据建模、智能风险报告、风险预警系统建设等全流程风险管控解决方案的大数据智能风控服务商,伴随本次大数据平台的全面升级,法海风控将继续深化服务、提升水准,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金融风控服务,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