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河北通信管理局到邢台市信息通信行业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11-16

   近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景耀一行到邢台市信息通信行业调研指导工作。

   周景耀一行听取邢台市通信办主任及邢台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等五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邢台市信息通信行业落实河北管局、邢台市政府重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调研指导。

   周景耀充分肯定邢台市信息通信行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邢台信息通信行业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行业发展水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注重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为统领,为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行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