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湖北通信管理局召开通信行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作者:   来源:湖北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11-18

   2020年11月12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通信行业第十五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研究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部署全省通信行业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十分艰巨。要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因时因势调整防控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二是要坚持和巩固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机制。保持疫情防控的战时机制、指挥链条及工作要求不变,各省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部署和周密安排,重点加强基层防疫工作的落实。三是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保障措施。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做好通信大数据支撑、应急短信发送、网络安全及应急通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要备齐各类防疫物资,完善内部防控管理制度,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及重点人员的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