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宁夏召开2020年第三次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11-19

   2020年11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区第三次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锦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在信息通信行业降本增效、共建共享、创新动能、规范市场、协同发展等多个方面达成共识。

   会上,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宁夏铁塔公司总经理汇报了今年前10个月经营发展情况,交流了5G建设、光纤宽带网络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开展提速降费、保障网络安全、维护市场秩序等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的战略机遇和面临的风险挑战,并就如何优化行业生态、深化行业合作、开拓行业市场、赋能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李锦就推进5G建设和宁夏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十四五”期间全区信息通信业发展方向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夯实基础,扎实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二是转变观念,推进运营企业转型升级。三是创新驱动,超前布局谋划“十四五”发展。四是聚合协同,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扩大共建共享范围,增强行业一体服务社会能力。拓展市场、做强业务,努力形成发展新格局,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行业力量和行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