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AI赋能企业智慧学习实践,平安知鸟亮相2020全球创业周中国站
作者:   来源:互联快报网   日期:2020-11-23

   近日,2020(第14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GEW-China)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成功举办。"数字化赋能企业发展与创新"分会场上,平安知鸟技术负责人谭贤给出了平安知鸟的数字化时代解决方案。

   平安知鸟孵化于平安集团内部,成功为180万平安英才提供了培训服务。从内部应用到走向市场,平安知鸟正在将多年先进技术积累、企业培训真实场景结合形成的平台+内容+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企业内训的培育经验快速复制到每家企业。

   AI教育时代 企业培训多维度升级

   近十年来,人工智能成为产业智能化、企业数字化的主动力,企业培训更是如此。

   基于AI技术,企业培训已实现远程互动教学、VR直播、智能实训陪练等智能教学场景,采取游戏化轻课、智能学习地图等智能教学方式,辅以AI监学监考、智能批卷阅卷等功能,配合规划学习路径、智能排课、智慧学情分析等智能管理手段,企业培训更实现了教学场景化、教学方式更多样化、学习个性化等多维度升级。

   "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付费用户规模持续走高,增长率有望达到18.8%,用户规模有望接近2亿。"谭贤引用数据说,得益于AI技术加持,在线教育在疫情期间规模和热度大大提升,其中职业培训表现尤为突出。


 

   AI技术加持 赋能企业智慧学习实践

   "基于平安集团领先科技,平安知鸟正在助力建构AI智慧数字化教育。"谭贤表示,平安知鸟在人脸识别、主观题阅卷、声纹识别等生物识别领域独有建树,同时拥有动态意图识别、手绘图识别、预定义意图识别等多项AI专利以及数据魔方、行业精准语料库等大数据库,更获得了12项国内外权威云认证。

   依托上述AI底层技术,平安知鸟整合课程、平台和服务,形成智慧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智慧组织、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培训管理四大模块,打造了AI智能直播教学、AI智能陪练、直播学习、AI在线测评等数字化教育功能。

   AI+智能陪练可以模拟真人场景演练,实现人机对话、画图讲解、多维度评分,并对员工培训给予智能改进建议。疫情给正当风口的直播添了一把猛火,但也让直播秩序更难以管控。平安知鸟依托独有AI直播风控技术,可实现直播语音风控、画面风控,更有主播信用体系,合力监管直播秩序。平安知鸟AI技术的融入,也让直播培训更流畅、师生互动更丰富、空中课堂更安全规范。

   谭贤表示,平安知鸟聚焦AI技术对员工的赋能与提升,以企业生产力提升为最终目标。平安知鸟针对员工全职业生涯培训及企业培训全场景应用,提升员工满意度,帮助提升培训部门价值、业务部门产能,推动培训成本下降。

   凭借稳定、高效、可靠,平安知鸟获得了用户及行业企业机构的一致认可。截至目前,平安知鸟已经拥有5300万+注册用户,服务企业机构客户超过15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