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信息安全

农发行沈丘支行严格落实征信制度,保障客户征信信息安全
作者:   来源:央广网   日期:2020-11-23

   近年来,农发行沈丘县支行一直高度重视征信工作,征信工作是信贷管理体系当中的重要环节。

   在人民银行的指导推动下,在上级行各级领导同事共同努力下,农发行的征信工作在架构体系、管理水平、技术支撑、实务操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提升,在信贷管理和信贷实践当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沈丘县支行高度重视征信信息安全,全行征信信息管理以“为信贷工作服务、对客户信息负责”为要求,不断提高对征信信息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在使用征信信息为业务服务的同时,把保护客户隐私安全摆在重要的位置。截至目前,农发行沈丘县支行二代征信查询管理系统运行稳定、相关功能服务正常,系统对客户授权资料实行统一集中管理,记录每一笔查询操作细节,规范查询用户行为,严控征信泄露风险,保障客户信息安全,实现对行内各机构征信系统使用情况的监管,构建了完善的信用报告制度。(通讯员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