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互联网

未来要想讨口饭吃,还是得通过互联网才行
作者:   来源:身边的网红小店   日期:2020-11-24

   上周回老家办事,跑了一天,实在是疲惫的很,就到村门口的小卖部里想买一瓶饮料提提神,进去之后发现卖的东西居然丰富了好多,很多城里刚新出的饮料,店里都能看到,就连咖啡都有,我果断买了一杯咖啡提神,坐在小店门口和老板聊了起来。
   “现在进货可方便了,网上下单就好了,别人直接给我送到店里,价格跟厂里差不多,还省了路费嘞!”小卖部的老板娘连连称赞,“别看我店不大,啥货我都拿得到嘞!”
   了解过后才知道,老板娘入驻了阿里旗下的零售通平台,除了她之外,镇上好多店铺都入驻了,在这个平台上,货源、价格得到了很好的保障,也不用为库存烦恼,可以科学合理的运营店铺,一个人就实现了“小店经济”的数字化突破。
   不得不说,互联网的便利为三四线城市以及乡镇村庄发展经济提供了质的飞跃,未来要想讨口饭吃,还是得通过互联网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