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市工信局举办“工业企业两化融合暨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培训班
作者:   来源:湘湘带你看社会   日期:2020-11-24

   为促进我市工业企业两化融合贯标体系建设及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中小企业,市工信局于10月23日邀请省工业信息化发展中心、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公司和中国移动双鸭山分公司的相关专家授课,举办了“工业企业两化融合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及经开区的40余户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包含工业企业两化融合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两方面内容,主要目的是通过数字化产品供应商的现场讲解,帮助中小企业深入了解数字化赋能的工作内容和具体产品,推动企业与数字化产品供应商加强产品对接,打造以数据为驱动、新型能力建设为主线的产业转型升级新模式,提升企业竞争力。

   【来源:双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