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汽车美容保养管理系统软件怎么选择?
作者:   来源:易车号   日期:2019-04-30

    随着互联网+的到来,汽车美容保养店的经营管理不能仅仅只靠人工,而是要依靠数字化工具来包装出门店的专业性,因此一款专业的汽车美容保养管理系统软件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市场上有这么多的软件,功能看起来也差不多,如何选择合适的软件?车边店管家总结了以下几点:



 

    1.汽车美容保养管理系统软件的选择不应该考虑价格,而是应该考虑软件的质量和售后服务。

    2.汽车美容保养管理系统软件应该是专业的,系统应该是稳定的,无论是员工还是老板都很容易使用它。                                    

    3.在选择时,是否具备会员管理功能,能不能详细的记载会员资料和消费记录,有没有强大的会员管理分析功能等。

    4.是否具备数据分析功能,比如客户来源分析、客户流失分析、销售商品汇总分析、销售日报表、月报表等。

    5.是否具有强大的收银功能,能不能支持多种不同的付款方式。

    6.汽车美容保养管理系统软件货品的采购/入库、销售出库和退货是否能做到精准无误。

    汽车美容保养这个行业还是比较朝阳的,所以汽车美容保养管理系统软件的选择一定不能马虎,有远见的老板可以看到好的汽车美容保养管理系统软件给门店带来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