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推动工业互联,陌远科技出席长三角两化融合发展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比特网   日期:2019-07-29

    7月25-26日,首届长三角两化融合发展大会在浙江湖州举行。本次由两化融合服务联盟、长三角CIO联盟、湖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现场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工业与信息化部门相关领导以及数百家企业CIO出席本次活动。陌远科技作为数字化采购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大会赞助商身份出席,并展示了自身在数字化采购生态领域的成果。



    当前,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是我国两化融合的主要工作。高举两化融合发展大旗,推动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平台先行区建设,形成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把长三角地区打造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在此背景下,三省一市经信部门牵头组织首届长三角两化融合发展大会。

    活动现场,在发布“长三角之心”绿色制造行动计划后,长三角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共建签约仪式也顺利进行。




    陌远科技在活动现场展示了自身独立研发平台—陌远慧采购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以及过往成功案例。陌远科技对采购业务的深刻理解及对未来采购的趋势判断,得到了到场来宾的强烈共鸣。


 

    数字化采购,工业互联网的第一步

    随着两化融合的推进,企业的采购业务成为了急需改善的业务领域。过去,企业借助ERP录入采购业务数据,同供应商的协同以及内部部门的协同效率低下,整体采购管理流程存在信息断层,导致采购业务在业务预测、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存在众多问题。陌远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化采购管理服务商,基于自身对采购业务、工业互联网的理解,自主研发了陌远慧采购平台,帮助企业从采购业务向开始产业互联、工业互联转型。对外协同方面,陌远慧采购平台实现了企业与自身供应商的业务协同,需求管理、询比价、招标竞价、以及订单协同均在平台上实现。对内协同方面,陌远慧采购平台与ERP、OA、PLM等深度集成,打通跨多系统、多部门的审批与协同。此外,陌远科技打造的采购业务生态平台整合第三方招标、电商、资信、电子合同、物流信息平台,打造一站式的采购业务。 而采购业务生态的实现,使得平台可以积累大量业务数据,而对数据的进一步挖掘,使得采购业务进入到了监控、分析、预测、优化的循环当中。陌远慧采购平台也成为了企业打通供应链,向工业互联网转型的第一步。

    陌远科技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杨志喜在现场表示:感谢主办方对陌远科技的认可和支持。借助陌远慧采购和数字化采购生态,陌远科技在制造、制药、能源化工等多个行业形成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帮助远大科技集团、协鑫新能源、华东医药、长虹智能等众多企业踏上了采购转型之旅。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时企业采购转型的最佳时机。未来我们将同更多客户一共迈向工业互联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