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与家庭能源效率的未来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8-01

    人工智能正在重新定义在家中节能的意义。有一次,通过扣紧,密封裂缝和购买节能电器,实现了能源效率。现在,能效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通过预测房主的需求和通过传感器获取数据,人工智能可以在家中保持舒适而不浪费任何能量。



    了解人工智能的能力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可以帮助您保持现代,舒适和尽可能高效的家居环境。此时,人工智能采用许多自动化设备和固定装置的形式。家庭AI可以说仍处于初期阶段,因此有很大的改进和优化空间。但是,这并不是说这项技术无效。

    迄今为止,智能恒温器是所有智能设备中最广泛可用的智能形式。许多类型的智能恒温器采用读数来跟踪空气温度以及房主的位置和行为。智能恒温器知道日期和时间,房主在家时,房主离开时以及房主返回时。更重要的是,智能恒温器可以学习。几天后,大多数智能恒温器可以确定房主喜欢的温度,以及在什么时间。通过遵循房主的行为,智能恒温器可以实现与房主需求一致的温度变化。

    家庭助理也有很大的潜力来了解家庭的需求和行为。多家公司已经创建了具有语音识别软件的家庭助理。这些设备经常与家中的其他智能设备通信,增加了它们的易用性。家庭助理还可以根据需要查看食谱,播放音乐和与房主交谈。目前,很少有其他智能设备像智能恒温器一样先进。但有一天,智能百叶窗,智能锁,智能车库门开启器和其他智能产品也可以学会如何智能和高效。

    AI如何帮助提高能源效率?

    “智能”住宅不仅决定何时开启,还决定何时关闭。想象一下,你是一个喜欢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度过一个凉爽的房子的房主,但你工作不寻常,很难预测时间。这使得设置可编程恒温器成为一种不切实际的方法,可确保您到达那里时家的温度始终合适。在这种情况下,有些人可能会离开家里的恒温器,无论何时何时都能为房子降温。这会在白天浪费能量,此时人不在家,因此不能从较冷的温度设置中受益。

    有智能恒温器的人不需要让空调运转,以确保他们到达那里时他们的家很凉爽。智能恒温器跟踪房主的活动,了解房主的偏好,并相应地调整温度。没有一个电流浪费在空调上运行的时间超过了所需的时间。类似地,智能百叶窗和窗帘可以打开和关闭,这取决于所需的家庭温度和朝向房间的太阳量。

    AI在家的未来

    有一天,房屋可能知道房主何时在早晨醒来,何时开始咖啡机准备咖啡而没有任何用户输入。家庭可能知道何时需要维修空调,并且家庭将相应地预约维修人员。家里人会感觉到什么时候需要更换烟雾探测器中的电池,并会提醒房主这样做。废物将被排除在外。房主将完成维护房屋所需的一切,或者房屋本身将为房主进行维护。这节省了房主的钱并且可以延长设备的寿命,这减少了整体的浪费。

    智能设备和人工智能距离刚刚描述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总有一天人工智能将使家庭与现在的方式完全不同。通过让房主的生活更轻松,人工智能设备将使房主更容易想到节约能源的新方法,并使他们的家更有效率。现在,您的家庭现代化可以更容易地跟上技术变化。幸运的是,在家中安装AI只需要很少的经济投资。智能恒温器零售价约为200美元或250美元,具体取决于品牌和型号。HVAC专业人员的安装有助于确保恒温器正常工作。

    家庭助理等其他AI设备的成本也在一百到两百美元之间,因此对于大多数房主而言,它们价格实惠。安装智能恒温器等固定装置可以提高您家的价值,同时让您家中的生活更舒适。智能设备处于技术的前沿,因此,它们总是在在线技术和消费者评论杂志中进行审查。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在家中安装智能设备的更多信息,请先阅读在线评论。做研究将帮助您确定哪种产品最适合您的家庭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