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CIO 资讯

对于人工智能功能来说CIO倾向于与初创公司合作
作者:   来源:教育新闻网   日期:2019-11-06

    推动创新的最富有成果的途径之一是与初创公司合作,在公司外部分享想法,并以他们的随心所欲喝酒。由于当今的初创企业通常都是面向技术的,因此CIO或其他技术主管,例如CTO或CDO(首席数字或数据官员),是培养初创企业关系的最佳人选。



    Sapphire Ventures最近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初创企业在提供创新方面越来越起着重要作用,发现初创企业已成为大多数企业IT领域的明确定位。该研究的作者与72位CIO或副总裁进行了交谈,平均而言,平均有10%的IT预算用于启动伙伴。研究表明,这种支持正在加速–预计在未来12个月中,支出将增长到公司预算的15%。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今年的所有人榜单中名列前茅,对于这些解决方案,初创公司使用CIO的可能性是成熟厂商的两倍。十分之八的高管中有81%表示他们正在投资AI和ML,大多数人中67%依赖初创公司。另有36%的人表示,他们正在投资已有厂商的AI和ML解决方案。初创公司获得了增强分析和物联网技术的称赞,但是当涉及到更多基础技术(例如云和安全性)时,CIO将与成熟的供应商合作。

    调查显示,CIO相信,初创公司“可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更现代的体系结构和对反馈做出响应的敏捷产品路线图”。但是,报告的作者警告说,初创公司通常缺乏全球性能力和扩展其技术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