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制造

驻马店:聚焦智能制造 加快转型发展
作者: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日期:2019-11-27

    11月20日至21日,驻马店市举办智能制造观摩活动,现场观摩各县区智能制造项目实施和示范企业建设情况,交流经验、对标先进、检视差距,以智能制造为引领,深入推进三大改造,推动驻马店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在观摩中,观摩组一行深刻感受到智能化改造后传统产业焕发的勃勃生机,深刻认识到传统制造业经过智能升级可以成为高端制造业,增强了推进智能制造发展的信心。通过此次观摩,各县区看到了差距,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找准了推进智能制造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下一步,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进一步强化政策引领、资金支持、人才支撑、服务保障,加快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对制造业进行全要素、全流程、全产业链改造,加速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本次观摩历时两天,共观摩11个县区33个项目,专家组对每个县区、每个项目的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宣布了十大智能制造优秀企业,分别为正阳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河南顺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河南金鹏建材高分子产业园、河南省鹏辉电源有限公司、河南佳诺威木业有限公司、西平阿尔本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泌阳金鼎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乐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