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CIO 资讯

群脉与百位零售行业CIO齐聚温州,共破数字化转型困局
作者:   来源:CCTIME飞象网   日期:2019-11-29

    2019全国消费品暨零售行业CIO大会在温州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新技术推动新业务场景”,共吸引到200+消费品、零售行业CIO参与。作为领先的全域用户运营平台,群脉是此次大会的重要参展商,与贝因美、珀莱雅、罗莱生活、波司登等一线品牌,围绕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共同探讨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

    中国经济正面临一系类挑战,零售行业该何去何从?作为领先的全域用户运营平台,群脉一直专注为零售行业提供咨询、软件、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先后为零售业世界500强领先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方案。


2019全国消费品暨零售行业CIO大会


    此次会议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全渠道零售时代下,企业该如何与越来越个性化的消费者进行亲密互动。

    通过“蓄-养-收”,实现零售行业能量爆炸

    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历经近十年的蓬勃发展,用户流量红利几乎已被收割殆尽。获新客、增流量变得难上加难,更多的零售品牌商开始从争夺公域流量转向寻求构建“私域流量”。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流量不是关键,“锁定”用户才是根本。

    如何实现零售业私域流量的精细化运营?主要通过“蓄-养-收”三个步骤实现。

    蓄流量,就是用好人、货、场,全渠道连接用户。蓄流量的关键在于全渠道连接用户,首先要知道用户在哪里,哪些方式能有效连接;

    养流量,就是通过数据闭环驱动流量闭环,实现爆炸式增长。养流量是不断提升用户忠诚度的过程,零售品牌需要通过内容、活动、服务、营销等持续与用户交互;

    收流量,就是通过营造消费场景,润物细无声收割价值。当零售业品牌通过“蓄+养”,拥有一大批高忠诚度“真爱粉”后,推出的任何新品和活动都能达到“一呼百应”的效果。


 

    群脉私域流量“蓄养收”理论

    人潮涌动,交流火爆

    群脉展区“创意互动更疯狂“

    大会期间,群脉以前沿的观点、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深刻洞察的零售行业见解,广而周知的市场知名度,吸引了一大批现场观众,整个展区人潮涌动。

    同时,群脉零售业资深顾问坐镇展台,迎来了最为忙碌的一天。从解答观众对于零售行业的内容运营、用户洞察、生态对接等一系列疑问,到现场与观众的互动交流……在忙碌而热烈的氛围中,现场观众对群脉 “全域用户运营平台”的理解越来越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