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用AI启迪未来新人类:儿童人工智能产品阿尔法蛋问世
作者: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日期:2019-11-27

    11月26日,阿尔法蛋2019新品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中华航天博物馆召开,此次媒体沟通会以“上星啦!阿尔法蛋”为主题。阿尔法蛋是淘云科技重点打造的儿童人工智能产品品牌,自2016年阿尔法蛋小蛋问世开始,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产品内容和服务的更新,阿尔法蛋的产品形态和功能不断丰富。


图片1.png


图片2.png


    现场共发布了三款适用于不同场景下的儿童人工智能产品——阿尔法蛋大蛋2.0、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和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并宣布与中华航天博物馆达成合作。发布会伊始,淘云科技总裁吴玉胜表示,“用AI启迪未来新人类,是阿尔法蛋品牌的一贯使命”。随后,他分享了三款面向不同年龄段,针对不同学习使用场景的全新产品。


图片3.png

阿尔法蛋 大蛋2.0


图片4.png

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


图片5.png

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


    据了解,目前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Z1已经在京东、天猫、淘云优选以及线下各大门店启动现货发售,大蛋2.0和手表也同步在京东平台开启预售,双十二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