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CIO 资讯

2019年度IT168技术卓越奖名单:CIO类
作者:李代丽   来源:IT168网站 原创   日期:2019-12-20

    2019年,随着企业数字转型步伐的加快,CIO的角色也在发生转变,向首席数字官、首席数据官转型,已成必然选择。尤其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的推动下,CIO不仅要懂业务,还要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让技术更好地为业务提供支持,甚至要引领业务发展。



    为了鼓励更多CIO勇敢迈出第一步,带领企业转向技术驱动型企业,抓住数字经济红利,IT168特发起2019年技术卓越奖评选大型评选活动,其中2019年度行业领军CIO奖,是本年度最大的亮点之一,主要表彰在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对行业有一定借鉴作用,以及具有一定引领性的企业。

     本次评选均为CIO自愿参与,参选的CIO涉及医药、制造、金融、零售、物流、信息技术等等各个行业,由专家评委根据公司影响力、CIO个人贡献、项目取得的进展、创新力等指数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行业领军CIO奖。

     IT168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级资讯平台,旗下包括IT168企业级频道、ITPUB社区等业务。历经18年发展,IT168 CIO&CTO俱乐部已成为专注IT技术决策者进行互动的重要平台,为推动信息技术在政府、行业及企事业单位的应用落地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参选的CIO提供的项目方案,为迫切解决数字化转型困惑的企业提供了最佳样板案例,堪称整个行业的风向标,也为更多企业在2020的技术、平台以及解决方案的选型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