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全宇链客2.0荣耀面世,全生态扶持中国企业智慧服务转型
作者:   来源:财经快报网   日期:2019-12-20

    随着市场结构的不断变化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市场对智慧化转型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与传统数字化概念不同,企业数字化是利用新兴信息技术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实现市场新增量价值的过程。在智能化、数字化、SaaS化三重发展大趋势下,企业要实现新增量价值,更需要深度钻研市场需求,规范生产和营销标准,打通企业各层级数据关卡,全渠道随时随地无缝连接客户。

    为此,基于全宇科技16年服务平台支撑能力、企业信息化服务能力和通讯工程技术研发能力三大基础,全宇科技着力打造了全渠道全场景SaaS化部署的企业智慧服务平台——全宇链客云客服系统,面向教育培训、医疗健康、企业服务、电商物流等众多行业,构建涵盖客户服务、营销转化、企业管理等多领域的企业智慧服务新体系。

    自第一代全宇链客云客服系统正式发布以来,在一年的时间里逐步完成了超过3千家老客户的软件升级。全宇链客云客服系统在提升企业智能化方面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众多客户表示,在部署全宇链客后,客服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明显上升,前置的客户需求分析也能够很好的帮助销售部门提升商机转化率,同时,全宇链客还能帮助企业管理者全程掌控团队的工作状态,优化管理过程,辅助市场决策调整,规范客服工作流程等。一年的时间里,全宇链客以牢靠的产品品质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12月20日,全宇链客云客服系统2.0智慧版正式发布上线。作为全宇链客1.0的全新升级版,全宇链客云客服系统2.0智慧版贯彻“智慧服务,更懂客户”的产品理念,从客户接入到人工智能、从管理把控到数据分析等八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改进,以更深入的市场需求洞察力和更精准的客服痛点解决力推向市场,不负每一个支持全宇链客的新老客户期望。

    全宇链客2.0三版齐发 构筑多元产品矩阵

    此次全宇链客云客服系统2.0智慧版发布共推出服务版、营销版和定制版三个版本,细分企业需求属性,更加贴合不同企业经营情况,以更高性价比彰显诚意。针对服务型企业核心诉求,全宇链客2.0服务版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建立更优质的服务方式,从优化服务质量、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等多方面解决服务型企业问题;针对营销型企业,全宇链客2.0营销版专注这类企业的营销转化难题,深度挖掘企业高效营销的运营方法;在面对大型企业的复杂场景时,全宇链客2.0定制版提供全功能自由配置支持,灵活满足企业需求,更有针对性的解决这类企业面对的服务难题。

    此次全宇链客2.0三版齐发,构筑多元产品矩阵,彰显技术底蕴的同时,更精准匹配各属性企业的需求与期待,打造出全宇链客云客服智慧产品新高度。

 

 

    八大智慧升级创新 全宇链客再添新翼

    全宇链客云客服系统2.0智慧版在部署方式、客户接入、客户识别、AI应用、资源分配、服务方式、工作协同、经营管理八个方面实现智慧创新升级。在接入全新升级的全宇链客2.0之后,能够有效促进企业客户满意度平均提升99%、营销转化平均提升65%、管理效率平均提升80%等多方面提效。全宇链客云客服系统2.0智慧版的八大智慧升级,为产品带来更加专业和全面的性能提升,为企业带来更具价值的效益增值。

 

 

    践行智慧升级,智变行业未来

    全宇链客智慧服务在布局企业SaaS服务步伐不断加快,在“赋能企业智慧服务升级”的战略下加速创新,在企业智能数字经济时代持续领跑,16年如一日,一如既往为全行业新老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智能的客户服务全套解决方案。

    未来,全宇链客将继续坚持“懂客服,更懂客户”的品牌理念,继续增大研发投入,以创新和技术铸就产品核心竞争力,通过构建服务+营销+管理全生态智慧服务新体系,为企业创造更有价值的智慧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