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商务

合作社利用ACI Worldwide防止电子商务付款欺诈
作者:   来源:国际品牌资讯网   日期:2020-02-06

    全球领先的实时电子支付和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ACI Worldwide今天宣布,英国食品零售商The Co-op(Co-op)选择了ACI屡获殊荣的欺诈管理解决方案ReD Shield,以防止电子商务支付欺诈。



    合作社是英国最大的便利食品零售商之一,在全国拥有2600多家商店和加油站;该零售商最近宣布了重大在线扩张计划,以应对这一快速增长的渠道。ACI ReD Shield是ACI UP电子商务付款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是一种高度灵活的实时欺诈管理解决方案,可根据电子商务商人和支付服务提供商(PSP)的要求进行定制。它结合了多层控制,可提供针对客户需求的防欺诈策略。

    作为战略技术合作伙伴,ACI近年来为合作社发起了多项创新的支付计划,为合作社提供了支持。合作社是英国第一家在英国推出芯片卡和非接触式卡的零售商。ACI的移动支付技术是Co-op的Pay-in-Aisle应用程序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应用程序于2018年推出。该零售商使用ACI的UP Merchant Payments解决方案进行卡处理操作,并通过Point-2-Point Encryption来保护支付数据(P2PE)。ACI还为合作社的忠诚会员计划运行基于云的钱包服务。

    “随着在线购物的持续增长,在线渠道的安全不仅是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因素,也是商家的头等大事,” ACI Worldwide副总裁安德鲁·夸特梅恩说。“ ACI的ReD Shield通过结合机器学习,预测和行为分析,正面分析和自定义规则来帮助商家查明欺诈行为。它是当今市场上最复杂的欺诈预防解决方案之一,使商户能够不断监控和完善其欺诈预防方法,以更快地阻止欺诈。”

    “合作社致力于为当今时间紧迫的购物者提供轻松,快捷和便利,而这一切都是为了提供我们的会员和客户想要和需要的东西,新兴技术在挑战中创造差异化和选择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和竞争性部门。”合作社零售IT总监Dave Robertson说。安全和保障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是我们使用最新技术的基础。因此,我们很高兴继续与ACI Worldwide建立合作关系,并实施其强大的防欺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