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础软件

基础设施软件公司无法找到买家并宣布了重组计划
作者:   来源:东方企业家   日期:2020-02-05

    发生了什么

    股价Micro Focus公司国际(NYSE:MFGP)今天,重挫,下跌了21%,为12:20 PM EST的公司公布本财年,在10月结束的初步结果之后。执行主席凯文·罗斯摩尔(Kevin Loosemore)担任该职务已有15年,也将辞职。


 

    所以呢

    上一财年的收入暴跌30%,至33亿美元,营业利润下降41%,至2.22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科技公司已于8月开始了战略审查,Micro Focus正在采取一系列激烈的措施来进行持续的努力,包括取代Loosemore。该公司已任命格雷格·洛克(Greg Lock)为非执行董事长,自2月14日起生效。投资者曾希望战略审查能够最终出售该公司,但Loosemore找不到任何买家。

    怎么办

    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默多克(Stephen Murdoch)在一份声明中说:

    对于Micro Focus来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的整体财务表现未达预期。因此,我们进行了战略与运营审查,确定了在企业内部发挥巨大潜力所需的其他行动和变更。成功执行这些行动将使Micro Focus能够实现我们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持续,持续价值的目标。

    在2017年合并之后,Micro Focus一直在努力整合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的软件业务,其中包括惠普先前受损的有争议的对Autonomy的收购。作为审查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决定围绕安全和大数据业务部门进行重组。

    Micro Focus的2020财年展望要求收入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6%至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