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会员管理软件如何提高门店的营业效率
作者:   来源:门博会员管理系统   日期:2020-05-05

   商家在营业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大大小小许多麻烦和问题,比如顾客数量较多时登记会员、结算排起长队;店内商品过多商家每日清点货物次数多消耗时间大;员工提成计算麻烦还容易出现人为失误等。这些问题都容易导致商家的营业效率大幅下降,更严重会影响到顾客上门时的体验,给商家带来损失。这么多问题,商家该如何解决?事实上只需要一款功能全面完善的会员管理软件就能解决这些问题。

   好的会员管理软件会有微信会员卡功能,这个功能极大程度地减少了在会员登记这一步骤上商家的操作。商家只需要将二维码张贴在店内显眼位置或宣传单、易拉宝等位置,顾客上门消费时引导其扫描二维码自助填写信息领取会员卡即可,无需再排队挨个登记信息,这种方式效率高,信息收集也更加准确。

   在员工提成方面,商家不用再像以往那样拿着小本子和计算器一步步算员工提成,甚至请人算钱,在会员管理软件中,商家只需设置可提成的产品和提成数,结算时选择提成人后自动为员工添加提成,一目了然快速便捷,节省了商家的时间和精力。

   而在库存管理上,会员管理软件同样可以使商家无需操心。库存管理功能在商家进货时输入库存量,顾客消费后自动扣除库存数量,随时清点核对,还支持门店之间的调拨等操作。因此,拥有一款会员管理软件可以为商家省不少事,提高门店整体的营业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