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高露洁将该产品列为首款以人工智能为动力的牙刷
作者:   来源:聚焦财经网   日期:2020-05-12

   口腔卫生公司高露洁(Colgate)在CES上推出了其首款可与应用程序连接的电子牙刷。恰当地命名为“具​​有人工智能的高露洁智能电子牙刷E1”可从Apple.com以及今天开始在部分Apple零售商店中独家购买。

 

 

   高露洁(Colgate)将该产品列为首款以人工智能为动力的牙刷,该产品通过飞利浦(Philips)的智能牙刷与您的iPhone通过蓝牙集成。

   这也是第一款支持Apple医学研究框架ResearchKit的牙刷。借助ResearchKit,高露洁计划从用户那里收集众包数据,以“使口腔护理更加精明,从而实现更好,更快的未来创新。”

   它包括其他智能电动牙刷中常见的功能,包括实时反馈,以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地方或用力按压。

   该应用程序不仅可以让您在刷牙时计时,而且还可以进行各种短游戏来保持娱乐性,并在您刷牙时提供3D模型。

   它使用的AI技术由Kolibree支持,该公司与高露洁(Colgate)合作进行了这项工作。您使用画笔的次数越多,它就会学得越多,并能适应每个用户。

   然后,它将提供与您相关的刷牙技巧。

   高露洁今天通过Apple.com和一些Apple商店在美国发布了智能电子牙刷。如果选择接机,价格为99.95美元,与其他型号的产品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