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区工信局:提升园区信息化水平 推进企业两化融合发展
作者:   来源:海州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0-05-14

   近日,海州区在海州经济开发区昊海大厦召开了5G信息化和智慧园区建设交流会,区政府办、区工信局、区行政审批局、新东街道、新浦街道、海州工业园、移动公司以及正大天晴、天明集团、力磁医疗设备、中青创黑硅、交控智慧、明茂新能源等单位参加。会议由区工信局局长许巍主持并介绍了海州区工业园区信息化建设情况,政府办副主任李晓光对工业园智慧园区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交流会介绍了5G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针对海州工业园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和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等情况,各单位就相关方案进行了讨论,对解决园区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提出了需求,移动公司对需求进行了分析解答。园区企业和运营商一致表示将通力合作,开展智慧园区建设,加快工业互联网应用,推进企业两化融合,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撰稿人:梁超  核稿人:贾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