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金蝶erp软件怎么样?优秀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
作者:   来源:it资讯网   日期:2020-05-15

   在中小企业管理软件的开发方面,金蝶一直以来都领先同行。据悉,金蝶旗下已经针对中小型企业发展,设计出了多款不同的软件产品,协助企业更高效的管理各种运营难题,最终帮助企业实现管理升级。

    随着移动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运营过程当中都把目光投放到了更便捷灵活的移动端,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这个优势载体,进一步实现企业的高效管理。而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们需要更专业的企业管理软件来作为支撑,以满足企业的多元化发展需求。


image.png

 

   金蝶erp软件怎么样?

   作为中国企业软件管理这一方面的领先品牌,金蝶就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卓越的服务,协助中小型企业高效解决企业管理软件的应用问题,并为他们提供一个更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目前金蝶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云服务产品,各类功能强大、安全可靠的云产品,可以充分满足不同个性化需求的企业运作。其中包括以下产品系列:

   1.金蝶云·苍穹

   为企业提供从生产、采购、销售、财务到人力资源管理等完整的企业级SaaS服务。

   2.金蝶云·星空

   金蝶云·星空聚焦多组织、多利润中心的大中型企业,以 “开放、标准、社交”三大特性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提供开放的 ERP 云平台。

   3.金蝶精斗云

   金蝶精斗云为企业提供“经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整合企业资源,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4.云之家

   金蝶云之家全面覆盖传统OA典型办公场景,帮助企业快速落地无纸化办公,规范各项业务,实现各部门信息共享和高效协同。

   5.管易云

   管易云为企业提供全渠道整体解决方案,贯穿企业全链路,打通线上线下业务及供应链、进销存一体化。

   6.车商悦

   面向大中型汽车经销商集团,车商悦提供汽车经销商集团解决方案,以创新的“ERP+云服务”模式帮助传统经销商实现集团管控一体化、业务运营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

   7.我家云

   我家云致力于为中国物业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帮助物业企业打造财务、业务、移动办公的物业一体化云解决方案,助力物业企业走向云端,实现数字化转型及业务模式创新!

   金蝶通过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等组织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卓越的表现,金蝶今年已经连续15年稳居中国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的占有率第一的位置,更是连续两年在中国企业级应用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企业管理软件、ERP财务管理软件、云服务等众多行业领域都保持良好的服务与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