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艾诺智能科技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劳士顿表开启智能化时代
作者:   来源:家居生活界   日期:2020-06-22

   6月12日,深圳市艾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评定证书。艾诺智能科技位于中国钟表之都深圳,旗下有劳士顿、艾诺表两大品牌;其中劳士顿曾荣获中国十大腕表品牌,国潮先锋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的品牌等荣誉称号;而艾诺表也成为中国女性轻奢时尚腕表的领航者。

   据悉,两化融合是《中国制造2025》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工信部推行的国家战略,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在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等各个层面深度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

   为此,艾诺智能科技引进国际顶尖的生产工艺,加大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投入,引入信息化系统,采用国际一流的设备、仪器,将AI设计、数字化扫描、3D设计、3D打印等国际前沿技术引入生产,不断开拓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同时,加强腕表产品质量控制水平,依靠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从材料、零部件及设备的源头抓起,延续至生产的各个环节,严格执行行业及国家、国际相关法律的要求。对每个工序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确保每块腕表都能有效安全、展现价值的服务于客户。此外,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实施自动化、智能化改造,引进生产管理系统,将生产管理系统与现有的金蝶 KIS系统整合,构建初步的智能化制造系统,打造车间各工序整体解决方案。

   艾诺智能科技逐步实现精细生产管控能力和物料管控,并以标准化、模块化为基础,信息化和自动化为技术手段,构建两化深度集成的智能化、柔性化生产工厂,实现各业务板块的智能制造能力。实现公司经营战略目标,打造腕表行业智能制造工厂。

   诺智能科技将以此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继续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零售等重要价值环节进行投入,不断推进公司品牌事业发展,为实现“做一块传世的手表,做一个传承的品牌”的企业愿景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