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专家库介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总体部署,进一步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等系列文件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充分释放“互联网+”能量。确保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落实并建成一批特色鲜明的智慧城市,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网络安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全面推动经济社会的跨界融合、协同发展。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对在信息化、智能化领域的建设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的主管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及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等开展“新型智慧城市...... [详细]

推荐专家

智慧专家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