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化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关于大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组委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通协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是我国信息化领域的重大活动之一,每年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科技日报等中央媒体都将对大会进行宣传报道。大会主要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的信息化发展趋势,国家政策,我国企业在信息化建设和“两化融合”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取得成果集进行交流和讨论。大会旨在及时反映并总结我国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树立一批积极夯实网络信息基础,维护保障信息安全,掌握核心关键技术,营造智能发展新生态的信息化领域典范。引导行业领域充分释放“互联网+”能量,积极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发展新经济,助力“中国智造”提质增效、创新升级,全面推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社会协同发展。引导企业加强信息化成果应用,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破解当前发展瓶颈,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工业转型升级。 

“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是国内高层次和最具权威性的信息化领域经验交流大会,会议得到了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大会将表彰一批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树立一批企业信息化建设和“两化融合”工作典范,并授予“企业信息化建设示范基地、企业信息化建设杰出人物、企业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企业信息化建设最佳解决方案和企业信息化建设创新成果”等荣誉。

大会还邀请了两院院士、经济学家、企业管理专家、地方政府部门领导、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制造业企业高管(CIO)、互联网企业高管、跨国公司代表、软件供应商、硬件供应商、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集成商、投融资机构、行业人士、新闻单位代表等出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