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升级,铸就价值互联网时代,秀刻如何领衔?
作者:   来源:秀ke   日期:2020-10-02

   随着移动互联用户规模的不断增大,2020年,中国互联网用户已达10.8亿,整体格局表面看似局势已定,但互联网行业历来以风起云涌为主旋律,谁也不知道下一秒谁会强势崛起。而秀刻,在群雄争霸下,厚积薄发,获得N&C资本天使轮注资3000万美金,依托其旗下多个生态应用赋能秀刻3000万流量,汇聚业内顶尖人才,强势来袭。秀刻,也正式以黑马姿态强势加入这一场大战,这必将改变当前的格局,随着适龄人口的互联网化进程已完成,市场仍然存在增长机会,这标志着:中国互联网行业进入了多维发展,多元衍生的创新拓展阶段。秀刻有能力也有信心,在这一次的互联网大战中争得一席之地!

   “互联网+”浪潮的到来,移动互联网深入消费市场,个性化消费需求逐渐提升,传统社交陷入难题,而基于移动端的社交经济蓬勃发展,移动社交平台流量价值凸显。移动社交平台以其较强黏性、便捷性、互动性、精确用户细分以及重构传统场景、创新商业与用户价值模式,引领移动互联网正向良性发展。

   但反观其他的传统社交领域里的一些选手,往往却只能“单打独斗”,甚至除了社交之外还真就没有其他的功能了。而这样的产品与其说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交工具,其实更像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短信。因此相比单打独斗的社交产品,能提供多元化的内容自然会被大众所关注和青睐。

   价值社交决定了社交的成败

   秀刻ShowLike+作为全球首款价值社交聚合平台,不仅是内容传播的平台,同时也是价值社交新阵地,秀刻创新采用了“社交+聚合”的运营模式,集合了搜索、短视频、直播、交友、O2O等多种玩法功能

   搜索功能,打破传统信息条列举信息形式,以内容多元化视角加传统信息条形式重新出发,让用户通过视觉形态更精准地触达自己所需内容。

   短视频和直播功能,具有完全开放,非同质化的特点,这就为普通人参与文化创造提供了机会,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一个充满了张力的文化空间,用多元文化的创造汇聚,来反哺用户,真正实现价值的生态流通和平台的良性发展。

   交友,O2O功能,以”吃喝玩乐“为载体,深化社交关系,弥补用户需求缺口,在保证更高私密性的同时,提高用户的参与感和互动乐趣。建立起各链路、各环节上的参与方之间的共生关系,形成流量的闭环。 对于用户而言,精彩丰富的内容,便捷完善的功能,以及更强的个人互动体验,更为真实的了解店铺的信息,形成一种社交的新方式与吃喝玩乐中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用户价值作为未来互联网发展的关键点之一,秀刻ShowLike+以“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推动线上社交在内容与形式上的创新,用行为价值获得提高用户黏性和满意度,构筑了强大的平台生态和流量变现模式,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价值社交新时代。

   目前,秀刻ShowLike+已完成公会入驻100家,MCN机构入驻100家,主播人数2000名。依托生态流量池和雄厚背景实力,秀刻ShowLike+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伴随着政策利好、市场需求扩大及5G技术环境的影响下,秀刻ShowLike+未来必将迎来迅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