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云计算

安徽这座4座城市很低调,华东地区最大云计算中心就在这
作者:   来源:旅游的小教练   日期:2020-10-06

   位于安徽省东北部的宿州市知名度相对较低,总体非常低。 宿州和江苏宿迁,徐州比较近,河南商丘都是邻居,西北部是山东的菏泽。 在省内与淮北、蚌埠接壤。 历史上宿州发展比较好的时候,京杭大运河开通后,根据好的水路运河运输位置,闪耀了一段时间。 之后,随着水运的没落,宿州也慢慢地消失了舞台。

   现在,宿州的经济量在省内处于中等的位置,但宿州的常住人口多到565万人左右,所以人均GDP约为3万人,在安徽省也处于倒数的状态。 在城市发展的初期阶段,宿州依然以工业为主,在矿产资源上,宿州虽然数量和规模堪比淮南、淮北,但也是资源比较丰富的城市。 之后矿产资源枯竭,宿州也在积极寻找变革的机会。

   从现在宿州的发展速度来看,整体状态非常好。 根据GDP统计数据,宿州GDP名义增长率超过10%,在省内排名第四,仅次于安庆、宣城、滁州。 在变革这一方面,宿州每一步都走得比较稳健。 现在宿州是整个华东地区最大的云计算中心,因此宿州现在有了新的美称云都。 云计算本身就是一个新的服务产业,其对应的各种数据多,对应的可服务产业范围也广,未来云计算将为宿州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动力。

   此外,在旅游胜地,宿州也有很好的资源。 综合来看,宿州的自然风景景点和人文景观共计200处左右。 其中3A级景区及以上共有10处。 特别是在国内灵墙县的灵三石文化园区,每年都有很多游客来这里观赏奇石。 灵平安石应该是宿州少有的“特产”,当时干盛赞宿州灵平安石是“天下第一石”,在中国四大观赏石中名列第一。

   除此之外,宿州还有淮北第一高峰龙脊山。 传说龙脊山是八仙之一张果老的诞生地,这里流传着很多神话故事。 另外宿州有很多战斗遗迹,是红色旅游文化丰富的城市,皇藏峪、新开封河是宿州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文化和自然旅游胜地,这些支撑着宿州的未来。

   对此你是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