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成都青白江:智慧高效优质服务企业为营商环境点赞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日期:2020-11-04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 韩清华 ■张丽)11月3日,四川川渝通成商贸有限公司经办人李女士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建设局社会事务窗口拿到道理运输经营许可证,激动地说,“青白江区的营商环境真的太赞了,原本以为要过几天才能拿到许可证,毕竟还要来看现场,没想到现在资料和现场都可以网上进行了,工作人员都太棒了,感谢感谢!”


QQ截图20201103154942


   在此之前,经办人对网上办操作不熟,但急需许可开展经营,成都市青白江区审批和营商环境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实际情况迅速作出工作安排,线下指导经办人网上办操作,线上与企业法人实时进行线上勘验,双管齐下,不仅让企业学会了网上办,三方也同时进行了审批流程,不到半小时就拿到了审批结果。


QQ截图20201103154928


   成都市青白江区审批和营商环境局在全国率先以物流企业为试点,以全程网办为基础,以“钉钉”办公软件为支撑,实施“网上申报、线上审批、云上勘验、免费寄递”智慧化“云办公”工作模式,根据企业的需要多次开展“钉勘验”培训会,24小时不打烊为企业进行线上“面对面”培训,实时解答企业和群众有关“网上办”和“钉勘验”的问题。2020年3-10月,该区深度推进智慧化勘验现场,切实做到“不见面”审批服务。截至目前“钉勘验”共完成156件,远程服务156家物流企业。

 
QQ截图20201103154958


   为营造便民利企良好发展环境,成都市青白江区审批和营商环境局通过智慧化勘验、开辟绿色通道、全程网办、免费寄递等便民措施更加智慧高效优质为企业办理各项业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智慧化政务服务切实走进了该区物流行业,给物流行业带来极大的便利,节约了办事成本,为企业营造了优良的发展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区审批和营商环境局表示,将继续把方便带给群众和企业,深度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高效、廉洁的良好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