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黑龙江召开数字经济和新基建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11-19

   2020年11月17日,黑龙江省召开数字经济和新基建专题报告会。受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指示,省通信管理局局长乔发民作专题辅导报告。

   乔发民以《建设新型基础设施 加快发展数字经济 推进龙江振兴取得新突破》为题,从数字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基建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5G开创数字经济新时代、工业互联网激发数字经济潜能、数据中心支持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数字经济的内涵特征、政策导向、业态模式、发展趋势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操作性,让聆听报告的同志对数字经济有了全面的认识,为黑龙江发展数字产业、培育创新动能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